开心画画。
看图写画前请来求个梗授权,会给的。请勿在未私信询问的情况下将图片转载至他处,非常感谢。

  若木为茶  

论一个密林迷妹的火漆印章打开方式

最近有小伙伴问我火漆印章用法与用途~于是来举几个例子w 简而言之火漆印章的主要功能就是在半分钟之内让我等手残的手作提升逼格,提升逼格,和提升逼格。

以及满足自己想要收到从密林寄来的精灵信件的野望。

附带作用就是用来给各种信封明信片包裹世间万物加封口加特技啦~【诶

❀下面让我来示范一下如何假装get一封来自密林邮局的信件❀

基础篇·信件篇。

1.准备火漆用品和信件~

2.把火漆蜡加热融化

3.把融化的火漆蜡倒在信封封口的位置

4.然后发个呆等一小会儿让火漆稍微降温(但是火漆还是软哒!)

5.拿出火漆印章,集中精神力,在火漆上印一下!


6.大功告成!简直毫无难度~这时候只要集中精神催眠自己收到了来自密林邮局的信件就好啦!【喂


所以说其实成功的关键在于想象力☆

进阶篇1·纸盒包装篇

火漆也可以用来包装礼物~麻麻再也不用烦恼我不会给丝带扎花啦!火漆,手残的真爱!

1.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个礼物盒子(哪怕飞机盒呢)然后准备一条好看的纸(我用的是硫酸纸)  用纸把盒子包一圈,把祝福纸片塞到纸下,然后盖上小叶子火漆印章!So Easy!

2.为了让那张祝福卡片(图中用蛋糕纸代替了)不掉出来,把硫酸纸稍微折一点角就好啦~


进阶篇2:绳子包装与火漆

对于已经学会扎丝带的小伙伴,首先把礼物打个十字捆起来,然后打蝴蝶结,然后把蝴蝶结的腿【大概?】封印进火漆就好啦。这样封印过后即使只会打寒酸的鞋带款蝴蝶结,礼物也变得高大上起来!最重要的依旧毫无难度~



所以说火漆麻吉是我等手残的好伙伴~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给机油包装礼物啦!比用叉子打蝴蝶结简单一百倍有没有~


据说写到结尾要总结一下,那就是,火漆印章的用途是让手残如我的手作变得高大上起来~火漆的用法就是融化掉火漆蜡然后duang地在上面印一下!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提升逼格的利器。


PS:另外火漆印章是可以定制的,小伙伴也可以自主定制自己的火漆印章。

比如我的火漆印章就用的是我自己画的大王和小叶子呀(*´∇`*)




小广告:对于我用的这两个火漆印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这里抽奖试试(*´∇`*)






评论(1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木为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