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画画。
看图写画前请来求个梗授权,会给的。请勿在未私信询问的情况下将图片转载至他处,非常感谢。

  若木为茶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成精的某言【不。
合绘好好玩!!!最喜欢用非常草的草稿伤害认真型小伙伴,用描满线的线稿伤害厚涂小伙伴了咩哈哈!谢谢各位让我伤害【诶? 还好一直酷炫从不描线的三齐大发慈悲给我一个特别适合平涂的线稿,不然我就要哭晕在板子上惹…
什么时候再来玩击鼓传画吧诶嘿!

三月不醒:

某魔性的成精群合绘接龙。

最开始貌似是我提的……大概……草稿也在工作的时候十分迅速的摸了出来。但是最后完成的还是我=L=所以由我来整合了。

抱歉我这两周工作忙的要吐血了……弧了很多人很多事。土下座。

其实我从没玩儿过合绘,工作上虽然和同事一起画过不少图。当时上着班突然就想和朋友们也这么玩儿玩儿。于是有了这个接龙。

画图的过程中有好多可以槽的地方233。比如丧病猹的双麻花大孙啦,穷尽一生萌力画Q版的三齐啦,勾线狂魔苍苍啦,被过于潦草的草图伤害了的飒飒啦,以及拖稿一周的我=L=

这游戏非常有意思,发现了很多基友的特点。有机会希望和更多的人一起玩儿~

年纪大了就喜欢多说点儿什么方便以后看了回忆XD。最后艾特下参与的好基友们。 @连济  @茶乐  @苍梧言  @飒飒是包子手里的板砖 

好基友!一被子!【你滚。

╭(●`∀´●)╯╰(●'◡'●)╮ 

评论
热度(122)
© 若木为茶 | Powered by LOFTER